close

 

 

 

 

 

聊時間

 

#prayfortaiwn #台灣加油#天佑台灣 #天佑高雄

 

這幾天都在看深圳合租記>-<

我爸推薦的<#

反正我也無聊就好奇跑去看

結果羅志祥演的超白癡的哈哈哈

推薦一下 摁 推薦<##

 

 

 

取規定

 

 

 

品分享

 

[樂果] [製品] [連結] [教學] [推薦] [推推] [活動] [回應] [日記] [引用] [公告] [小說] [底圖]

 

 

 

屬分享

Happy Valentine's Day!!!

comming soon就是指這個喇>/<

 

Zishin//明天就要見面了!挖久違了好開心顆顆,明天不見不散喇啾咪ヽ•´з`•ノ♬

 

 

Nancy//奶妹啊,發現我們遇到的事情都很相似(誰叫我們都是雙子哈哈>3<),有心事歡迎找我嘿

 

Dammy//吱吱~我們倆的秘密最多了你知道哈哈-/-(?) 最近在做什!感覺你好像沉迷在線上遊戲‵□′!!<#

 

HyoYeon//損友!!!!!!!<ㄅ#  快去看變形金剛4喇  呃呃呃柯博文愛你(?????????)

 

Zihan//芷涵,雖然目前都只能在網路上聊天,希望以後能見到面>-<,然後一起去看CUBE演唱會(〃∀〃)~♡

 

MyungEun//明恩 謝謝你送我的丟屬>-< 我現在才回禮好像太晚了嘿嘿嘿-  -a

 

Eunzy//兔兔,謝謝你常常給我製圖的意見,這是小小回禮唷 情人節快樂♡(*'∀`*)

 

AXUN//阿尋~雖然不常跟你聊天,可是是一位很好的姐姐,情人節快樂唷(づ¯ ³ ¯)づ

 

HEEON//憲點ヽ(´∀`●)ノ,謝謝常常丟屬給我,情人節丟屬我也收到了很票釀♡♡ 情人節快樂唷~

 

BLUE//腦婆!!!!!!心急個什抹!!!!!!不知道今天情人節嘛!!!!!!情人節快樂一起滾床單啾啾啾<ㄅ#####

 

 

 

 

 

 

紙連結

<•̀ _ •́a href="http://moeyaai0603.pixnet.net/blog" target="_blank"><•̀ _ •́img src=" 貼紙網址 " alt="DESIGN BY Moe Ya Ai" border="0">

請把•̀ _ •́表情符號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yaa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