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leS

 

禁止二改、當頭像、商業用途

 

 

 

 

仔細想想最近痞客除了新增製品就沒別的東西了

我也不知道要新增甚麼才好XDDD

於是乎就把自己的飯拍拿出來分享

當初會想買相機是有想開站子之類的

不過這想法不太可能了XDDDDD

因為我就是沒錢沒錢沒錢沒錢

 

進演唱會就是想拍照

其一是興趣 二是想把印象都留在相機裡面

那種感覺真的跟看到的感覺不太一樣

 

乾我廢話真多

然後這場SC我以為我拍不到甚麼

我個子又不高 外圍又抓好嚴

整理的時候那時候照片只傳了一半XDDD

因為我的相機有自動關機功能

然後我想說怎麼會拍這麼少 而且都滿失敗的

最近整理相機照片 發現一堆照片都沒刪(是我忘了刪#

然後傳的時候就發現 原來我私藏了這麼多XDDDDDD

覺得非常白癡 自己犯蠢的次數已經屬不清了(白眼)

 

 

 

原圖網址

 

 

原圖網址

 

 

 

原圖網址

 

 

 

原圖網址

 

 

 

 

 

 

 

 

 

 

順便宣傳一下我的新LOGO (樂果連結戳圖進去)

DESIGN BY Moe Ya Ai DESIGN BY Moe Ya 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yaa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