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貼一張太妍的概念照當版面XDDDDDD<此人太懶

好久沒回來痞客了 可是大家好像都沒再用了Q

現在真的越來越少人在經營網誌了 

暑假我大概會更新認人的還有製品吧哈哈

這個暑假應該會很忙 所以只會短暫回來一下

 

 

 

今年看了兩場演唱會BEAST和B.A.P

也才看了各三場跟二場而已

真心覺得 你喜歡就不要去錯過看他們

你真的不知道他們甚麼時候會少人或是解散

就連現在要回歸的概念照看到五個人還是不能接受

 

 

 

這幾天在看Boys 24和PENTAGON MAKER的生存節目

本身就滿愛看生存節目的 尤其是男團哈哈哈

Boys 24覺得不難看 有神話當評審還滿有趣的

PENTAGON MAKER只看了三集後面的中字還沒出

想說有梁洪碩 而且又是方塊的新男團嘛 所以就看了一下XDD

 

 

 

最近新版的庫洛魔法使漫畫開始連載了

內容是從小狼從香港回來

其實我早就不知道之前的內容是甚麼了XDDDDDDD

就重看了一遍庫洛魔法使動畫和劇場版

小狼跟小櫻的地方就是甜甜的 小狼害羞的樣子超可愛的-/- 

以前小時候看都只是覺得很欣賞小櫻 喜歡小可 然後會模仿變身的樣子

小時候還有買過小櫻的模型跟小櫻牌 好像還有買小可的娃娃吧(?) 各種懷念哈哈哈

現在看就覺得裡面的感情線各種亂 BL 百合 師生 還有動物的(??????) 

小時候喜歡小可 沒想到長大更愛斯比

他吃甜食醉了的模樣超可愛的 image

 

 

追完之後讓我點想買小狼的模型哈哈 可是好貴 要3千多TvT

我看過了幾天我就應該會冷卻了<欸#

 

 

 

廢話都說完了

88 

 

 

 

圖來源 Tumb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yaa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