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小說放在這了

這是MONSTAR的雪燦阿諾CP文

這是去年打的文章

相信好基友們都有看過XDDDDD

文筆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渣

純粹興趣寫的

請勿批評 不喜請勿點入

 

 

 

 

01.

 

在經紀公司裡頭有一個很火紅的團體很火紅的咖坡那就是Man In Black的雪燦跟阿諾,

可是這只是粉絲們心想而已實際上雪燦暗戀的是善宇,阿諾一直在單戀著雪燦

「雪燦飲料要不要?」阿諾伸出他白皙的雙手遞給雪燦

「阿西我是star啊star啊怎麼給我這種廉價的飲料!!!!」雪燦把阿諾的手撥開並馬上起來走出練習室

「雪燦啊就這麼討厭阿諾我嗎…」阿諾雙腳內八獨自流著淚水自己跳alone

「這雪燦也真是…阿諾哪裡不好呢股臀又翹身材又完美哪裡不好呢…」昌燮在練習室門外看著阿諾一個人跳alone皺著眉頭心想

這時尹雪燦看到前方是善宇並叫了善宇一聲「呀,小宇(X) 善宇啊!!」

善宇回了頭「奇怪,我幻聽了嗎 我聽到雪燦的聲音了欸 對不對sungkyu?」善宇覺得是幻聽所以蹲了下來跟他的小狗對話

「次奧…..我在這啦!!!」雪燦不悅的走到善宇前面

「啊真的是雪燦捏,sungkyu呀你看你看我們雪燦」善宇抱起狗對著狗說

「wuuuuu….wong wong wong<#」sungkyu看到雪燦馬上露出凶猛的眼神想咬他

「啊呀搞什麼我是star呀居然對我汪」雪燦害怕得往後退

「雪燦啊想去哪?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呢」善宇笑笑的問問雪燦

「啊…..我….我…..」看著善宇這甜美的微笑,雪燦羞澀的臉紅了起來

「雪燦我有事找你」從後面抓住雪燦的手臂原來是阿諾

「幹嘛阿諾有何貴幹,不知道star很忙嗎」雪燦BS阿諾想把他的手拿開,

可是阿諾就是死也握緊他的手臂

「你真的真的討厭我嗎」阿諾表情就是要哭了一樣,

善宇看到他們倆這樣只能待待的望著他們看,

那善宇的狗sungkyu還是持續旺旺叫

「你不要老是黏著我啊」雪燦把阿諾用力推開,

阿諾重心不穩往雪燦這邊倒,

CHU!事情不妙了呀•̀ _ •́

 

 

 

-------------------------------------- 封 (#

 

 

 

咳咳...很短 我也不知道我當初為什麼打得偏抽文了<#

下集待續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yaa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