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覺得這篇我打得非常爛哈哈哈-.-

我也懶得改了(欸#

將就點看吧 因為是去年隨便打出來的文www

等我下下禮拜考完試就來更新製品(ノ∀` )

請勿批評 不喜請勿點入

 

 

 

02.

 

此人我尹雪燦已經有了我的愛人善宇

然而現在我的初吻居然給了…給了那個彆扭到爆炸的阿諾…

雪燦撐大雙眼用力的推開臉紅的要命又閉眼的阿諾

阿諾心想怎麼只是絆倒就這麼lucky高興的閉著眼睛享受著直到雪燦推開 「雪燦 阿諾你們還好吧」

善宇走向他們蹲下來問到 善宇怎麼都不驚慌這麼冷靜的問我

雪燦心想有點小失望了一下視線轉往阿諾 「呀!你要怎麼負責,都是你!!!!」雪燦憤怒到噴了口水在阿諾的臉上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諾失望的低頭道歉起身轉頭跑掉 雪燦呆滯的看著阿諾跑走還來不及多揍他一拳

「雪燦啊,其實我剛剛我很在意」善宇用認真的雙眼看著雪燦 雪燦開心笑了笑表示我知道便說「不是說約會嗎,哪兒?」

「雖然說是第一次約會可是我們也常去了很多地方了呢,那不然就去雪燦喜歡的地方吧」善宇左走牽著sungkyu右手伸出來牽著雪燦

什麼地方?我喜歡??正當雪燦納悶的想著到底是什麼地方時,目的地已經到了是百貨公司,雪燦疑惑的看著善宇,正要問善宇時,善宇先開了口

「想必也忘了,我們小時就是青梅竹馬,我爸媽因為在這兒上班,我們常在這裡玩到等他們下班來接我們呢」

雪燦跟善宇從小就一起長大,在雪燦還不到幼稚園的時候父母親丟下一筆錢就逃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連雪燦和善宇還有善宇爸媽也不清楚,

只知道當下雪燦很難過一直抱著善宇哭哭啼啼的,善宇不但沒生氣還摸摸他的頭說,沒事的你有新的家,

有了爸媽了還有我你不寂寞,雪燦聽到安心淡淡的微笑,

從那次起他們就一直住在一起玩在一起,直到高中後雪燦當了明星於是就轉到跟善宇不同校,

雖然剛開始會在學校無聊因為雪燦本身個性孤僻惹人厭,也是明星所以很少在學校,

但是在團員中卻處的還不錯,其中一個叫阿諾是他第一個主動找雪燦聊天的人,

剛開始雪燦覺得這人挺好還會主動找star聊天真不錯,

可是久而久之覺得厭煩,還在跟屁蟲一樣連廁所也要跟、連回家吃飯都要跟,讓雪燦簡直是快被折磨了。

雪燦想起以前的是很開心但畫面一到阿諾就全身不舒服,看著現在旁邊的善宇,他在跟他的狗狗sungkyu餵食,這隻狗狗也是雪燦送給善宇的,他不後悔他去年對善宇告白,而且告白後才發現原來善宇也愛著他,想到這雪燦又開心的不得了。

正當雪燦開心的笑著的時候,善宇突然嚴肅對著雪燦說「雪燦啊,其實今天來這裡,我有想把一件事情說清楚」 雪燦還是開心的笑笑回他什麼,

善宇就繼續說著「你當藝人很辛苦吧,要是知道我們在交往不知道新聞會說什麼呢」,

雪燦不太明白他的意思就拍他的肩膀回他又沒關係我們很低調啊,

善宇還是繼續說著「我們都交往了一年,卻什麼事情都沒有,只能偶爾牽牽手,雖然開心但我好像打從心底的不是很幸福…」,

雪燦皺了眉善宇繼續接下去「這幾天我認識我們百貨公司一個女孩,她叫O拉,我跟她相處的不錯,我好像喜歡上她了」,

雪燦頓時收回了笑容用不是很開心的語氣說然後?,

善宇就直接了當的說「我們就到這吧,雪燦,我們分手吧」,

雪燦頓時下意識的情緒失況踹了下旁邊的柱子然後撇頭看了善宇說「好啊,就這樣啊,連朋友也不要當了吧!!」善宇什麼也來不急說雪燦就掉頭走人了。

 

今天是很溫暖的太陽,陽光照印在雪燦的臉上,但是雪燦臉頰的淚水開始不停的流下來,

突然停下來在大馬路上大吼叫「乾!O拉是什麼鳥東西!!!就這樣?那女人我連見也沒見過就說相處不錯?喜歡她?瘋了嗎善宇!!!!!!!」

旁邊的路人突然戳了戳他的肩膀雪燦理都不想理看也不看 這時路人先出了聲「瘋子,檔到我囉」 雪燦覺得這聲音很熟悉抬起來一看原來是阿諾

下意識的把臉頰上的淚水用手抹掉 阿諾看到這一目大笑了起來雪燦就瞪他說「笑屁啊」 阿諾馬上收回他的大笑拍拍雪燦的臉頰說

「你是star欸在大馬路吼叫的這像話嗎,還有那善宇就算啦還有我呢」,阿諾拍了拍他的胸表示不用怕不用難過還有我在,

雪燦就不耐煩翻了翻白眼說「你今天哪招,安慰我咧,別以為你要攻…不,別以為你比我大牌哈!」,給了阿諾這句話之後撞了一下阿諾的肩膀掉頭走人。

 

說真的好奇怪的感覺,明明我之前這麼討厭阿諾,

卻在今天他只說了堆話讓我有了安心感,雪燦搖了搖頭覺得是錯覺,便走向公司去練習。

 

 

-------------------------------------- 草草的結束 還有下一集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yaa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