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想不到這個文的名字要叫甚麼(#########

反正我覺得沒有人會想看下去所以就隨便貼上來了(乾

文章還沒有續集 不是棄更 不然就是想不下去了(欸

祝看文愉快啊 裡面有一點點肉文 不喜歡就點右上角的叉

 

 

 

 

01.

 

距離劉永才的生日還有一個多月,明明就剩一個多月了,劉永才覺得鄭大賢最近老是早上出門晚上才回到家,每當劉永才問他,鄭大賢老是隨便找個藉口說他公司有事要加班,讓劉永才每天一個人像獨居老人一樣待在家。

過了一天兩天又一個禮拜兩個禮拜,劉永才再也受不了了。

「呀大賢,你知道我每天一個人很無聊嗎,每天加班加班都不能在早點回來嗎?

劉永才像五歲小孩一樣無理取鬧的對著正洗完澡出來的大賢破口大罵。

「你也知道我只是個小員工嘛,就不要生氣體諒我一下嘛」

鄭大賢無奈笑笑然後用自己的釜山口音裝可愛,對方還是鼓著自己肉肉的河豚臉一臉生氣的樣子然後撇頭不想理鄭大賢。

鄭大賢知道劉永才他又在傲嬌了,所以他現在要出動去安慰他那傲嬌的老婆,大賢連頭髮都還沒擦乾就丟下手邊的毛巾,然後往那隻正在生悶氣而躺在床上的河豚劉永才慢慢地不出聲低壓在他的身上。

「呀呀你瘋了嗎!!?很重欸你,起來啦!!!

永才被大賢的舉動嚇到一直努力想掙脫,但是想也知道永才的力氣是贏不過這吃貨鄭大賢的。

「啊可是我們永才生氣了啊我想安慰你一下

大賢邊說著肉麻的話,然後舌頭就開始不安份的往永才的耳朵舔了舔

「嗯啊我沒有生氣….

觸碰到了永才的敏感地帶,當然永才也忍不到嗯哼個幾聲,他也不想承認他剛剛有在生氣的事了。

「喔?不生氣了?為什麼啊為什麼啊我們永才」

大賢實在是太壞了,他想繼續往下舔永才的全部,包括他的喉結和腰,還有現在正因為大賢的一舉一動而鼓起的下體。

「你你這死變態!!!

終於回過神的劉永才,趁鄭大賢還沒舔他的其他的部位,趕緊拿起手邊的枕頭,狂打那個被永才稱做死變態的大賢的腦袋瓜。

「老婆家暴啊啊嗚好疼啊」

當然鄭大賢還不善罷甘休,摸摸他的頭,然後可憐巴巴的裝無辜的臉,沒錯就是繼續欺負他的老婆。

「欸西!我累了!!我要睡了!!!放過我好嘛!!!

永才覺得再不求饒,他明天一早起來可能又要腰痠背痛了。

「好的~~~今天就先饒過我們可愛的永才吧~~~老婆晚安」

說是這樣說,但是這個變態鄭大賢最後還是要親一下他的臉頰不可,永才拿他也沒轍,所以他閉起眼睛當作是自己睡著讓那變態老公高興高興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yaa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