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가드올리고 Bounce

 

 

 

 

 

- - - - - - - - - - - - - - - - - - - - > > turn up 가운데로 위 아래 위 아래 woah

 

 

 

第一次在痞客發日記XDDDD

其實我只是把XUITE的日記複製過來(小聲)<揍飛######

 

來說說我最近愛上的動漫ヾ(●´▽`●)ノ

東京食屍鬼(東京喰種)

剛開始覺得金木這傢伙怎麼這麼小受受啊<欸什

老實說會看這部動畫是因為我堂姐說漫畫很好看

然後剛好動畫要開始首播,反正我每天也無聊就跑去看了

沒想到就這樣愛上了XDDDDDDDDD

我很喜歡打鬥跟血腥的地方XDDDDDDDD<變態#

後來也看了一點點漫畫 劇情跟動畫差不多所以沒有打算看下去

覺得動畫比漫畫好看多<欸####

裡面的角色我最喜歡董香XDDDDDDD

不過因為上次找圖片存的時候都是金木所以...orz...<ㄅ#

 

 

還有另一部動畫是排球少年♡ヽ(●´ε`●)ノ♡

我還是頭一次看熱血動畫看的這麼入迷欸XDDD

我是從他已經播到20幾集才開始追的

是同學推薦說好看的

剛好這時候我很愛看影片

所以也好奇看了一下

結果一集一集接著看個不停哈哈哈A  A

三天就把20幾集追完

除了熱血以外還超搞笑XDDDDDD

我好久沒有看動漫看得笑成那樣了XDDDDDD

那麼各位來猜猜看我喜歡哪個人物ㅋㅋㅋㅋ?

日向?

影山?

 

錯!!!都錯!!!!!!!!!當然也不是阿龍拉.....<###

 

是西谷夕-///////-

接球超級霸氣的啦 好喜歡

而且我更愛他順毛的時候!!!!!!!!!雖然被說是小盆有XDDDDDDD

可是真的好帥啊>/////////<

 

昨天再貼吧看到漫畫好像完結了吼????

因為我沒再追漫畫所以不清楚XDDDDDDDDDDDDDD

動漫只是娛樂的其中之一

主要還是很哈韓

比斯特什時來啦!!!!!!!!!!!!!!!!<跳題ㄌ#

 

8/8我去了漫博

也就買了三本漫畫而已哈哈哈

花了100塊抽到一隻嘟嘟貓XDDD

我覺得超萌超可愛的>///<

很治癒的一隻貓咪XDDD

不過他的動畫我並不是很想看

因為有點無聊

我還是喜歡看監獄兔 LARVA這種比較搞笑又可愛的動畫X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turn up 가운데로 위 아래 위 아래 woah

 

 

我好像放了三個月的暑假耶????哈哈哈哈哈

我915開學

不過912就開始新訓了

呃啊啊啊啊不想去上學你們懂得(抱頭)

暑假的時候常常跑去西門町看電影 看了

變形金剛4

海克力士

忍者龜 變種時代

直闖暴風圈

等一個人咖啡

露西

我能說我越看越爛嗎.....<不#

 

變形金剛之前友看我爸在看

只是我以前就沒有特別去注意

看了4之後就跑去網路上看了1 2 3部

嗚嗚嗚嗚嗚大黃蜂超可愛的啦!!!!!!!!!!!!!!!!<#

他的眼睛一雙無辜眼越看越看狗好可愛-/-(??????)

變成雪佛蘭跑車的時候整個超炫的

看完電影當天還看到有人開大黃蜂XDDDDDDD

如果這世上有這種車該有多好→_→

就不用去考駕照喇!!!!!!!!!<ㄍ#

 

海克力士是我爸媽想去看的

我只是無聊想去看一下電影的

意外的很好看而且很好笑

反而我看的這六部裡我覺得第二好看的(第一當然是變形金剛!!!!)<私心#

 

忍者龜沒有我預期的好看

動作片也一般般劇情也是還好

不過沒有到無聊的程度喇

 

直闖暴風圈........

算爛騙了 整部1個小時多重頭戲只有30分鐘不到

算是在電影院浪費錢....ummmmmmm

而且很多場景挺誇張的

不過因為電影院那天一直卡片子

所以就送了一張免費看一次電影的機會!!

真是賺到了欸XDDDDDD

那天還抽到小杯的可樂 滿幸運的XDDD

 

等一個人咖啡

原本沒有很期待國片

看了之後愛情的地方很感人很甜蜜

搞笑的地方很好笑 愛心筆????XDDDDDDDDD

要跟我說人物名字甚麼的其實我都記不太起來...

我看完就忘了我會說嗎<ㄍ

這跟有沒有認真看沒有關係因為我已經夠認真了!<#

是因為我記性很不好

我還回家把鑰匙插在門上忘了拔下來過呢XDDDDDDDD

看到還差點哭了 這我也不會說的!!!!!!!<#

 

露西.........

<歐哈哈哈爆照一下# 臉書IG爆很多了拉

網路上好評跟差評都有

我是覺得很差評

跟我預期的差很大

我以為是甚麼好看的動作片......

結果是哲學片......?呵呵呵

去電影院不是要去看爽片的嘛!<我是這樣啦

剛開始動作片做的還可

可是後面就越來越扯

就算是哲學片也扯太大了吧!!!?

完全是超能力了呢-_-

最後是把他的知識傳到USB給社會大眾然後自己變成無所不在-_-

然後就結局了.....

囧爆了..........

暑假的最後一部電影

哎........

 

 

- - - - - - - - - - - - - - - - - - - - > > turn up 가운데로 위 아래 위 아래 woah

 

 

有一天(?)我發現了很多韓國網拍

以前只有喜歡柳惠珠

現在多了好多個XDDDDD

 

金慈英

-

 

趙敏英

-

 

劉玄真

-

孫尹主

-

金信英

-

 

鄭初美

-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柳惠珠♥♥♥

 

 

還有很傷心的事情...

HELLOVENUS的Ara跟Yoonjoo退出了TTTTTTTTTTTTT

我最喜歡的允珠居然就這樣離開哈囉維納斯

感覺就是雅拉會去唱歌允珠去演戲啊TT

六個人永遠都不完整了...好難過啊...

 

 

還有期待T-ARA這次的回歸~~~顆顆顆

#SugarFree

 

 

- - - - - - - - - - - - - - - - - - - - > > turn up 가운데로 위 아래 위 아래 woah

 

 

最近綜藝再看

Show me the money

Apink's showtime

The Taetiseo

還有韓劇 High school love on

然後!!!

這篇日記的標題其實就是bobby在show me the money唱的那首 舉起盾牌bounce!!!

跟B.I的BEI一樣都超中毒的TTTTTTTTTTTT

iKON我現在就要擔了!!!!!!!<欸

他們的RAP我真的超喜歡的啦

都覺得快超越比斯特了어떡해~

《MIX & MATCH》在11號要開始播出!!!

我絕對會去看的>//////<

然後也很好奇另外三名練習生的實力

MIX&MATCH這綜藝節目的主題曲也是BI作詞作曲的♥_♥!!!

 

DoubleB太有愛了♥♥♥♥♥♥♥♥♥

 

 兔子跟松鼠

 韓彬你舔甚麼舌飢渴了ㄇ!!<X

 芭比絕必是攻!!!!!!!!!

吼萌萌使人喇!!!!!!!!閃屎我ㄌ!!!!!!!!!!!

 

 

- - - - - - - - - - - - - - - - - - - - > > turn up 가운데로 위 아래 위 아래 woah

 

 

來個結尾

8/7去外婆(三峽家)烤肉

我不會說我回家馬上拉肚子<ㄎㄅ

想起以前小時候我爸這邊都會烤肉

雖然跟外面的比不一樣

可是還是香噴噴的又好吃

而且跟堂哥堂姊這邊比較熟

所以比較放得開

嘛....外婆家就...T_T

不多說 因為我覺得很多人都會偷看我的部落格(翻桌<充蝦#

 

915開學..

新環境會超級陌生的啊T_T

又沒有認識的人

除了陳薏筑<#

呀!!我愛你!!!<蝦拉#

居然願意陪我到東南感動感動

我不會忘記小籠包的

我也不會先告訴妳我只會請你吃兩顆<幹

林祖母沒摳摳喇T_T

 

希望大學可以遇到B2uty...

國中高中都沒遇到

這樣下去 我去看比斯特都要一個人QQQQQQQQQQQ

싫어요~~~~~~~~ㅠ ㅠ

 

快留言找我哈拉 不認識的也來勾搭一下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turn up 가운데로 위 아래 위 아래 woah

圖片來源:Tumblr&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yaa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