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尋丟屬//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安妞 好久不見XDDDD

我覺得這句話我應該重複說很多遍了(###

每次做一次製品好像就隱居好幾個月了XDDDD

大學的課業也比以前重很多

而且大學之後也比較常跑外面

所以很少宅在家裡

宅在家就是一直猛看影片XDDDDD

最近韓國有點無聊所以我跳槽去動漫了<欸不

我又把排球少年重看一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一張我最愛的西古♥♥♥

♥ 東京喰種√A ♥ 死亡遊行 ♥ 暗殺教室 ♥ 寄生獸 ♥ 幸腹塗鴉 ♥

這是最近在追的動漫

齁老實說我覺得東京喰種動畫做的非常敷衍

而且劇情跳超快=)))))))

這麼快金木就變成蜈蚣惹(´ε`)

哀 漫畫打鬥的地方比較多

所以我收回上次說動畫比漫畫好看的話<##

 

 

寄生獸我看了好生氣啊<###

為什劇情裡面的女生一定都要這麼白癡

其實我很希望女主角死<ㄎㄅ

這部裡面米奇看得最順眼了<#

難怪我之前看到第八就斷了XDDDDDDDD

 

幸腹塗鴉是因為名字覺得特別才跑去看的

劇情不是我菜<#

但是我還是照看下去了

人物的表情還可以在更Over一點沒關係<#

奇怪我怎麼好像一直在批評XDDDDDDDDDDDDD

死亡遊行跟暗殺教室不錯

但是為什麼暗殺教室一直停播喇QQ

赤羽業超帥的欸♥♥♥

 

 

總結還是恐怖噁心有打鬥的劇情我最愛哈哈哈哈

我媽一直說我很變態ˊ_>ˋ

哪有啊我超正常好不好(X)

 

 

BTS 4600好貴

花下去心好痛啊啊啊啊啊啊(ಥ_ಥ)(ಥ_ಥ)(ಥ_ಥ)<#

二月是忙碌的一個月

要去弄頭髮 看電影 搶票 拿紅白(?) 接著就開學了(΄◉◞౪◟◉‵)。

馬蛋為什麼要上三天又要放三天=))

可以直接放到3月在開學嗎<#

話說我一定要說一下我的成績<###

幹第二名欸第二名!!!!!!!!!<######

這是我從國小之後就沒考過的名次<ㄍ

可是聽說一年級結束之後的總成績才可以拿獎學金

所以我還要再努力一個學期才可以拿到 怎麼這麼悲慘(;´༎ຶД༎ຶ`)

 

 

欸....然後製圖(-ι_- ).....

其實我目前只有做首頁(AOA)那一張<##

如果還有做的話會發出來的(≖‿ゝ≖)✧

感謝各位的閱讀( ^∀^)

沒閱讀就推的也感謝(X)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妍星丟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yaa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