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過年這幾天感覺黑眼圈增加三層ㄌ<#

明天想呆在家不想出去了XDDD

除夕 回家吃飯

初一 京站

初二 信義 西門

初三 回三峽

乾這麼快就要開學了QQ

又要回到早八的生活了

為了獎學金我在努力一下好ㄌ<#####

這是我17號拿到的培根蛋黃哥哈哈哈

其實培根跟玉子燒差不多大欸

我還以為玉子燒會比較大隻

蛋黃哥的表情好治癒<#

 

最近太瘋赤司了

沒辦法Q版真的好可愛

害我一直花大錢QQQ<#

 

這是我同學買的一整套XDDDD

好想把赤司幹走<ㄟ#######

 

 

最近動漫在追無頭騎士

聽說好看就來看看

劇情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一直講話我頭好暈<###

乾我爸還說你在看火影忍者嗎XDDDD

我什時在看火影拉XDDDDDDDD

我還是適合黑子排球暗殺東京之類的<###

是說動畫版的金木實在是太虐了XDDDD

怎麼覺得每一集講話都好少鏡頭少然後又一直慘叫<###

給他一點帥氣的打鬥場面嘛XDD

 

放一下我的手機屏幕<##

 

最近還有看韓劇BLOOD

我覺得還不錯看

至少會讓不想看下去XDD

 

今天好累所以話很少(?)

我把米尼的貼紙放出來了

都不知道要什時才能滿20推

等滿了米尼的打歌期也結束了吧XDDD

丟屬也順便發了

製圖要先告一段落了

這就表示痞客邦會暫時停更

然後刊版的昭宥歡迎帶走XD

這張做得很單調哈哈哈

那麼就這樣 掰

 

 

- - - - - - - - - - - - - - - - - - - - > >

 

 

憲點丟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yaa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