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XDDD

上次日記是在過年的時候發的好久喔哈哈哈

以後可能也是一年發兩次的節奏(?)

製品先公開了WG的刊版 泫雅的套組還有孝敏跟普美的貼紙

這些都是在久久這一個月內趕工的

所以如果有不好看請見諒拉嗚嗚

一開始做都很不順手(可能是太久沒做的關係?)

然後就一直重做重做 可是有些還是做得不太好TT

製品會在這禮拜公開~~~

 

------------------------------------------------------------------------------------------

 

還要跟大家說一件事

這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次做製品了(機率很大)

下次不知道是甚麼時候有可能是明年吧XDDD

開學就會開始忙碌 要上課拉考試拉看影片拉追星拉甚麼的<乾

 

 

 

------------------------------------------------------------------------------------------

 

 

最近在努力追BEAST的綜藝(而且10個有7個都在吃吃吃 每次看都是在我還沒吃飯的時候 整個快精崩了)

我之前前幾個禮拜都在追獵人

奇犽真的好帥啊啊啊<#

獵人是我追最快的一部影片

100多集我在10天內就看完了XDDDDD

我這個人看影片都會看到一半結果就忘記看

所以一直都積了很多影片沒看

 

------------------------------------------------------------------------------------------

 

 

 

從颱風天開始我就一直待在家裡

超無聊的

對了颱風天那天發生了蠢事

那天風超大(廢話#)我房間窗戶又很多

窗戶都感覺要震破了

況且我的床上面就是一扇超大的窗戶

那天睡覺都橫著躺(真的好怕窗戶破了)

半夜就一直不睡覺在那邊看動漫(我在看青春機關槍 臥槽這部超中二我看得好累<#)

然後因為一直被風吹的聲音嚇到我就躲在門後面看

我爸近來要找我的時候都找不到我

他還四處看想說我跑到哪去了 笑死我了<好壞#

結果就被罵了(因為都不睡覺)

準備要睡的時候突然ㄎㄨㄤˋ的一聲超大聲

我以為是窗戶破了 我立馬下的尖叫又躲到門後

<老媽還爬起來問我安抓#

結果是我放在儲藏門裡面演唱會踩的椅子掉了

但是我那天還是受到了驚嚇XDDDDD

 

------------------------------------------------------------------------------------------

 

 

 

是說這次BEAST大家都說歌很好聽

可是這次成績真的真的不太好

音源一天不到就馬上掉超多

水管簡直 

啊對不起其實我這次真的沒甚麼再刷水管<揍揍揍

之前都用那個Reloader功能一直重複播放比較快

結果今年水管改版 會一直跳到下一首啊QQQQQQQ

所以就一個一個慢慢刷 刷到後來就放棄了<ㄟ

不過這次競爭對手很多也不能說甚麼T_T

 

有時候在照相的時候

真的會不小心拍成冏照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XDDDDDDD

 

------------------------------------------------------------------------------------------

 

 

不知不覺廢話好多哈哈

還有謝謝這幾天大家給我的丟屬

我都有好好收著喔> <♥

(兔兔丟屬)

(阿尋丟屬)

 

------------------------------------------------------------------------------------------

 

 

最近覺得越來越宅了 都很少再跟別人聊天 只有少數幾個比較常聊的會聊

勾搭留言甚麼的別客氣 我不是甚麼怪姐姐(妹妹?????)

又想到每次出門都被叫高中生XDDDDDD

每個人都說這是好事 但對我來說不是啊XDDDDDD

這句話好像是在說我不成熟還是長不大一樣QQ

話說我也好想談戀愛

每次都看到朋友放閃文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單身狗懂得#

最後放一下這次製品的預覽

感謝你很有耐心的看完我的廢話日記<#

 

 

 

 

 

 

 

 

 

 

妍星丟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yaa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